【四联系】化工装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9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278

为庆祝建党98周年,628日上午10点,化工装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于工科A121会议室开展了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联系支部领导、学院党委书记冯宝鹏出席,与学生党员共同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活动中,郭子杨、刘昶、曹磊、杨新城、王泽龙和晋涵六名学生党员分别介绍了张富清、陈然、邓稼先、南仁东、叶聪和郑德荣等革命战争年代、和平发展年代优秀党员事迹,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希望大家学榜样、做先锋。冯宝鹏与学生党员一道,写下了自己对建党98周年的祝福,并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最后,冯宝鹏介绍了学院的“四联系”“两指导”工作,对于本次活动做出了肯定的评价,同时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更进一步的要求。他指出,基层党支部要求实事求是、踏踏实实地完成“三会一课”,认真开展自主学习,青年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要求,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在对在座的青年人提出具体的要求。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同时通过学习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事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了党员同志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激励了广大党员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


【作者:晋涵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