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联系】副院长王浩浩参加化工安全1802班趣味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9-07-10发布人:刘伟浏览次数:392

为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丰富学生的课外娱乐活动,74日下午,化工安全1802班举行趣味篮球赛,学院副院长王浩浩和辅导员刘伟应邀参加,化工安全1802班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趣味篮球赛包括三个项目:折返运球投篮、定点积分投篮和团体篮球赛。除团体篮球赛项目外,每位女生至少参加一个项目。

在比赛前,班长丁浩然介绍了比赛规则并以院长和辅导员为队长将同学们分为院长队和辅导员队。三个项目分别采用计时法、计分法和五局三胜制。在折返运球项目中,每队五人(包括一名女生)进行接力,率先完成的队伍获胜。两队队员排好队后,每队第一个人同时从球场中间向北面篮筐方向运球并完成一个三步上篮动作,此后运球到南面篮筐,完成一个三分球的投掷后下一个人即可开始。最终院长队以35秒的优势赢得了折返运球项目的胜利。在定点积分投篮项目中,全体同学高度参与,热情高涨,投篮比赛结束后依旧围在篮筐边上进行投篮。最终辅导员队以3628的成绩胜出。团体篮球赛是本次趣味篮球赛的重头戏。本着友好,拼搏的精神,比赛在裁判的哨声中开始。比赛开始后,队员们摆开姿势,开始激烈的进攻、防守。场外的同学们也目不转睛的盯着场上的比分。最终院长队在班长丁浩然的绝杀下以32的成绩赢得了团体篮球赛的最终胜利。根据比赛三局两胜的规则,院长队赢得本次趣味篮球赛的胜利。赛后同学们合影留念,本次趣味篮球赛圆满结束。

这次的趣味篮球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有利于以后的学生工作的开展,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展现了篮球的独特魅力,激发了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


【作者: 黄鑫儒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