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大学来访授课

发布时间:2019-08-08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539


725-26日,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大学(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DublinIzabela NaydenovaDervil CodySuzanne McCormac老师一行来访,为本研一体化17级和18级学生授课。25日,三位外籍老师讲述了知识产权与发明专利的相关知识、专利申请的标准和条件、专利的商业化价值评估等内容,并介绍了欧洲专利局、世界知识产权组织。26日,学生进行了专利检索和专利资料查询的上机训练,并完成了查询练习任务,期间三位外籍老师讲解了如何在欧洲专利局网页查询专利及相关资料。

通过此次外籍教师授课,不仅使学生认识到知识产权保护和发明专利申请的重要性,而且有利于提高学院的国际化教学氛围、丰富学生的国际化视野,使学生对未来的科研生活有更清晰的认识。





【作者:王一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