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在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中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9-09-16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527

先进集体上台领奖 王大勇摄影

 

先进个人上台领奖(左四为我院肖家治教授) 王大勇摄影

党委书记王勇为肖家治教授颁奖 王大勇摄影

910日上午,学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20172019年度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党委书记王勇等校领导出席大会,并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校长郝芳发表讲话,大会由党委副书记万云波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华东宣读学校党委《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获得国家级称号和国家级教学科研成果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等,我院肖家治教授等人完成的《提高轻油收率的深度延迟焦化技术》作为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得者受到表彰,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肖家治获“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刘会娥、赵东风获“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叶栋伟获“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作者: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