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任命李国同志为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

发布时间:2019-09-26发布人:国浩浏览次数:812


会议现场 魏孟吉摄影
会议现场 魏孟吉摄影
组织部副部长张希秋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任命文件 魏孟吉摄影
组织部副部长张希秋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任命文件 魏孟吉摄影
新任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发言 魏孟吉摄影
新任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发言 魏孟吉摄影
原学院党委书记冯宝鹏发言 魏孟吉摄影
原学院党委书记冯宝鹏发言 魏孟吉摄影
副校长李兆敏讲话 魏孟吉摄影
副校长李兆敏讲话 魏孟吉摄影

92516时,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教师干部代表会,宣布学校党委任免决定:李国同志担任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会议由院长杨朝合主持,副校长李兆敏、组织部副部长张希秋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张希秋副部长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任命文件,任命李国同志担任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冯宝鹏同志担任新能源学院党委书记,两位同志原任职务自然免去。

新任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发言,他表示,能够回到培养自己的母院工作、为母院的发展直接贡献力量是自己的荣幸。他谈道,化院辉煌的历史、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学校给予的巨大期望对自己来讲是压力也是动力,有化院良好的传统和浓厚的人文情怀做基础,有学校的大力支持作保障,自己有信心配合杨朝合院长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开创化院新局面。他说:“再回到化院工作是我多年的夙愿,在这个岗位上我还是一名新手,希望能与全院师生多多交流沟通,齐心协力,争创一流,打造更好的化院。”

原学院党委书记冯宝鹏发言,他表示工作的六分之一时间都在化院度过,学院工作的经历让自己收获颇丰,七年来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地为学院发展努力工作,感谢化院老师和同事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和宽容,也希望老师们一如既往地支持自己的工作,祝愿化工学院越来越好。

会上,副校长李兆敏对两位同志在原岗位上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李国同志的到任表示欢迎,对冯宝鹏同志到新能源学院担任党委书记表示祝贺。他对学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要追求卓越,内涵发展,全力推动学院奋起直追、重振雄风;三是要加强班子建设,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最后,副校长李兆敏希望化工学院能够凝聚师生的智慧和力量,锐意进取、全力推进学院发展,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魏孟吉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