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青春告白祖国”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9-29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172

学生风采 赵玲摄影

学院荣获一等奖(左一) 赵玲摄影

928日晚,我校“青春告白祖国”合唱比赛在子元广场隆重举行。我院共派出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合唱比赛,最终以优异成绩荣获比赛一等奖。

我院师生为本次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200余名化院学子在辅导员薛慧老师、秦政老师以及院艺术团声乐队的带领下积极刻苦训练,团结协作。比赛中,我院合唱队所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声音宏亮和谐,音准节奏准确,每个人脸上都带着灿烂而又自豪的微笑,青春而洋溢的嗓音响彻子元广场。合唱队员用衣服摆成“70”和“心型”图案,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同学们以富有张力的演唱夺人耳目,富有感情的曲调,点燃了全场师生的气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合唱比赛充分显示出我院学子的朝气和热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愿我院学子能继续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唱响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以阳光自信的姿态面对美好的明天。


【作者:秦政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