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万云波一行来我院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1发布人:国浩浏览次数:519

座谈会现场 张啟霞摄影

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发言 张啟霞摄影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迅汇报工作 张啟霞摄影

万书记与师生交流 张啟霞摄影

辅导员发言 张啟霞摄影

班长发言 张啟霞摄影

101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万云波带领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武装部、团委、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我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党委副书记王迅、全体辅导员及内派教师、学生班长代表参加座谈会。学校团委副书记石国卿主持会议。

李国对万书记一行来学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学校各职能部处对学院工作的支持。王迅向调研组汇报学生工作整体情况,他介绍了学生和辅导员队伍基本情况,并从学生教育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学生就业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做法和近两年取得的主要成绩,重点介绍了学生党建“三抓三强”、日常教育“三个融入”、过程管理“三心”、学风建设“三个平台”、就业工作“三化”、队伍建设“四个助力”等重点工作和特色做法,并对学校学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辅导员汇报了工作的收获和体会,并围绕工作压力来源、辅导员职责边界、保研辅导员工作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学生班长代表结合班级工作和学生干部经历,分别从学生党员教育管理、教育活动组织开展、班主任工作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万书记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和与会师生进行了交流。

据悉,此次调研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并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梳理学生工作,进一步形成育人合力,有效提升工作的针对性、亲和力,助力学校、学院提高新时代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魏孟吉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