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会

发布时间:2019-10-24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409

会议现场 魏孟吉摄影

党委书记李国布置工作 魏孟吉摄影

院长杨朝合安排工作 魏孟吉摄影

1023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会,讨论安排近期工作,集中进行在线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国主持,党委委员参与会议。

会议对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和实验中心党支部的支委调整和换届结果进行通报,党委委员进行讨论表决。李国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阶段的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并介绍班子成员开展调研的相关情况,重点安排调研成果交流会及整改台账建立等相关工作。会议传达了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二次会议精神,并带领党委委员梳理了学院制度文件,明确了需要修改调整的内容。院长杨朝合对学院增设院长助理及人才引进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并对办公用房调整等工作进行布置。

会上,党委委员进行集中在线学习,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作者:魏孟吉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