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6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194

交流会现场 魏孟吉摄影

李国书记汇报调研成果 魏孟吉摄影

杨朝合院长汇报调研成果 魏孟吉摄影

副院长刘欣梅汇报调研成果 魏孟结摄影

党委副书记王迅汇报调研成果 魏孟吉摄影

副院长刘东汇报调研成果 魏孟吉摄影

副处级干部戴永胜汇报调研成果 魏孟吉摄影

114日,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化学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国主持,班子成员及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前期,班子成员围绕各自的调查研究题目,通过个别谈话、走访座谈、问卷调查、查阅资料等形式进行了广泛调研并形成报告。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对各自的调研成果进行汇报,重点剖析主要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改进方向。李国分别从现状、不足和措施三方面对学院文化建设、安全工作和制度建设三个问题的调研成果进行汇报,针对学院文化建设历史挖掘不够、内涵提炼不够等问题,他提出要开展文化建设的系统工程,从进一步整理组织构架加强宣传工作入手;针对学院实验室和师生安全的安全意识不够等问题,他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意识培训及自检力度,完善应急预案,进一步梳理有关制度,专项治理北门油库及危化品危化品等措施;针对制度建设中存在的制度执行不到位等问题,他提出要及时调整完善相关制度,加大监督力度。院长杨朝合围绕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和发展顶层设计以及分析平台高效运转体制机制建设两个问题汇报调研成果,并指出要加强团队核心凝聚力和竞争力建设,强化进取精神;要提高办公室管理人员服务能力,强化服务意识;要提升青年教师工程实践能力,强化工科特色。

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及副处级干部围绕分管工作,分别就研究生国际化视野和创新能力提升、生物工程与技术中心发展的远景方向与制约因素、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汇报调研成果。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共同进行在线集中学习,观看网络课《提高新形势下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作者:魏孟吉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