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西海岸新区中医医院共建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基地

发布时间:2019-11-06发布人:刘伟浏览次数:304

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签订共建协议书
签订共建协议书
签订共建协议书
签订共建协议书

    为更好的推动我校“融入山东,发展青岛”的发展理念,推动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长效化进程,1031日上午,学校团委副书记(兼)陈飞,校团委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周琪超,化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郭孟以及三名志愿者一行赴西海岸新区中医医院,与医院正式签订《共建中国石油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基地协议书》。

签订仪式上,双方就志愿服务基地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同时深入交流了各自单位的发展历史和建设情况。中医医院副院长丁相龙代表医院对大学生来院进行志愿服务活动表示感谢,希望与学校一起努力建好“模式创新、内涵丰盈、实效惠民”的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基地。周琪超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66年的发展历史和学校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工作开展的情况,他强调,学校鼓励大学生深入新区基层单位,更好的服务地方发展,希望在学校、化学工程学院共同努力下,实现双方共赢。

签约仪式上,郭孟与西海岸新区中医医院副院长丁相龙一同签订共建协议书,双方在志愿服务发展理念、活动开展形式、志愿服务项目等方面达成一致。授牌仪式上,陈飞为中医医院团委书记贾舜授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基地牌匾,双方今后将共同致力于中医医院志愿服务工作的有效推进,努力帮助医院提升群众就医的获得感和体验感。

学院自2018年底开始在西海岸新区中医医院开展导医、救助、问询等志愿服务活动,目前已有200多名志愿者先后到医院服务,服务患者2000多人。此次正式在西海岸新区中医医院设立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基地,必将推动学院志愿服务工作的进一步发展,为学校青年学子服务地方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

【作者:王一凡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