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召开教学中期检查工作落实会

发布时间:2019-11-11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315

实验教学中心于117号在学院会议室工科楼A219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部署安排学院教学中期检查会议的相关事项。会议由中心副主任严文娟主持。

近日,学院召开的本学期教学工作中期检查总结会议中,提到针对实验中心具体工作相关的事项。实验中心及时召开会议,传达学院教学会议有关要求部署,积极应对工作中的存在的问题,研讨工作思路方法和提高实验教学效果。

会议强调了实验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具体工作中要关注到每个学生,让学生既要动脑又要动手,教师充分传授实验技能和技巧、提高学生实验室安全的知识和意识。会议要求实验教师立足学院实验室仪器设备现有条件,积极保证实验设备的完备状态,保证实验教学的梳理进行。与会人员就个人负责的实验项目的开出情况及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要求和建议,有利于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作者:李庶峰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