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1-19发布人:国浩浏览次数:398

会议现场 魏孟吉摄影

党委书记李国发言 魏孟吉摄影

院长杨朝合发言 魏孟吉摄影

1118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国主持,班子成员及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依次按照学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要求,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十八个是否”,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和教育部“一线规则,结合个人学习及工作实际,逐项逐条查找自身差距、检视剖析存在问题,并通过认真分析出现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问题清单及相应措施。李国对照“十八个是否”重点检视了自己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大局观念、工作思路及视野、联系师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以及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学好用好《学习强国》;要多开展谈心谈话、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听取师生的意见建议,并指出将结合调研和师生反馈的重点问题,按照整改清单认真整改、落实到位。院长杨朝合在全面查找了个人在初心和使命方面存在的问题后,提出要加强奉献精神和担当精神,并针对所调研的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及发展顶层设计、分析平台高效运转体制机制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会上,李国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下一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作者:魏孟吉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