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十一期发展对象赴雷锋纪念馆开展实践教学

发布时间:2019-11-20发布人:刘伟浏览次数:199

发展对象记录学习内容 姜菲摄影
发展对象记录学习内容 姜菲摄影
大家认真学习 姜菲摄影
大家认真学习 姜菲摄影
学院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合影 姜菲摄影
学院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合影 姜菲摄影


为深入学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领悟社会主义的时代精神,学习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结合学校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场实践教学要求,学院组织第十一期发展对象于1117日前往黄海学院雷锋纪念馆开展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于纪念馆门口观看到“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的标语,通过观看雷锋同志的简历,对其短暂而伟大的一生感到钦佩。接着,通过对苦难的童年、学生时代、走上工作岗位、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永生的战士、与时俱进学雷锋,知行合一树新风等六个展览板块的学习,同学们了解到雷锋同志克勤克俭的作风与甘当人民的勤务员的高尚情怀。同时,雷锋同志那充满思想性、哲理性的日记,也早已成为社会的宝贵财富。活动结束后,通过研讨交流的方式,同学们纷纷感慨雷锋同志“螺丝钉”精神的伟大与无私,一致认为雷锋同志一生都在践行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的伟大理想,其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优秀品质应该被后人学习。

本次实践教学活动不但使发展对象更加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念,也帮助他们意识到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并决心用真实行动学习雷锋精神、传递雷锋精神、争做“民族的脊梁”,争当建设社会主义的先锋。

【作者:贾可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