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联系】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参加化工1901班书籍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1-25发布人:刘伟浏览次数:224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李国与同学们分享读书感悟
学院党委书记李国与同学们分享读书感悟
同学发言
同学发言
合影
合影


为了帮助学生们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开阔视野,1122日上午,化工1901班于工科楼A121会议室开展了“书式生活”主题班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国、2019级辅导员王兆兴以及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班会由团支书孙瑛浩主持。她首先介绍了班级情况以及本次活动的意义。随后,李国与大家分享了他深有感触的一本书——《人类简史》,并讲述了他阅读这本书的体会。随后,同学们也都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有讲述《红楼梦》中林黛玉形象的,有分享《平凡的世界》里孙少平的爱情故事的,有同情《兄弟》中宋凡平不幸命运的,还有推荐《偷影子的人》、《未来简史》等书籍的。紧接着,学习委员宫萌聪代表化工1901班全体成员与李国约定150天读书计划,在2020423日世界读书日与李国再次分享交流。李国与同学们共勉道:“阅读可以精读,泛读,要有所感悟,必将有所收获。”他建议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多读书,读好书。

本次主题班会通过书籍分享交流的形式,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阅读的重要性,同时了解到更多的书籍,激发了大家阅读的兴趣,有助于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对学生们个人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作者:王兆兴 李卫强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