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举办考研专业课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06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243

倪万鑫介绍专业课复习经验 卡哈尔摄影

辅导员魏孟吉总结 卡哈尔摄影

为提高帮助考研学生提高复习效率,123日,化学工程学院于南堂117组织学长导学——物理化学专业课备考交流分享会。此次活动邀请到研究生倪万鑫同学分享备考经验,辅导员魏孟吉、卡哈尔以及2016级考研本校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倪万鑫为学生们分享了物理化学专业课学习方法的指导,强调考研需要坚持不懈的付出,还强调学习物理化学专业课需要抓住重点,夯实基础,逐步提高。在学习互动环节中,针对学生提出在复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倪万鑫一一作答,提出了掌握基础的知识”“一边做题,一边思考,一边归纳等建议,为学生的物化专业课学习指引了方向。活动最后,辅导员魏孟吉就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分享自己在准备考研时学习专业课的经验。

本次物化专业课学习交流会的举办有助于考研学生提高学习能力,为接下来的考研复习提供宝贵建议。同时也有助于督促同学们调整备考心态,为研究生考试做好准备。


【作者:卡哈尔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