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化工安全工程专业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9-12-09发布人:淡天俊浏览次数:723

127日,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化工安全工程专业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由院长助理陈小博主持,华东理工大学乐清华教授、浙江大学陈丰秋教授、北京化工大学陈晓春教授、天津大学郝琳教授、中国化工学会王玉庆教授、中国石化青岛石化公司李振民教授、烟台万华孙淑常教授作为论证专家参会。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杨朝合教授致辞并介绍化工安全工程专业,化工安全工程专业负责人刘义汇报培养方案。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和化学工程系部分教师参会。

会上,论证专家针对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毕业要求等方面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学院与会领导、教师表示,需根据专家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订化工安全工程本科培养方案,总体优化培养方案细节,提高化工安全工程专业本科教育和人才培养质量,为下一步专业认证奠定良好的基础。




【作者: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