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召开宿舍安全及考风考纪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0发布人:刘伟浏览次数:216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辅导员刘伟主持年级大会
辅导员刘伟主持年级大会


为加强宿舍安全教育,严肃考风考纪,128日,2018级于南教楼100召开专题年级大会。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刘伟主持,辅导员秦政、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刘伟首先重申宿舍安全用电问题,严禁学生公寓使用明火、违章电器及防限电插座等,禁止阳台堆积易燃物品,要求各学生公寓保持整齐、洁净。他强调,“对于寝室安全,一定要防患于未然”,并表明在今后一段时间内会持续加强对学生公寓安全及卫生问题的检查力度。会上,他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公寓管理规定》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纪律处分规定》,阐明问题的严重性,引起学生高度重视,每位同学在认真阅读《宿舍安全承诺书》后签字。在考风考纪方面,刘伟首先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考试工作管理规定》,重申考试纪律的严肃性,随后通过各班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的方式,使学生端正态度,遵守考场纪律,以确保在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中能够遵循惟真惟实的校训,弘扬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学风,认真考试,诚信作答。

此次大会旨在加强2018级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强化学生安全意识,有助于学生端正学习态度,规范自身行为,为年级良好学风建设和安全稳定奠定了基础。

【作者:吴尧 吕巧钰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