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召开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1发布人:刘伟浏览次数:241

年级大会现场
年级大会现场
魏孟吉主持年级大会
魏孟吉主持年级大会


128日,2016级在南教100召开年级大会,对年级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近期重点工作。2016级辅导员魏孟吉、卡哈尔以及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魏孟吉以在校园内发生的学生宿舍失火事件为重点案例,结合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情况,从学生公寓管理条例规定、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通报以及后期整改措施等方面,重点分析了学生宿舍安全存在的突出问题,介绍了学生宿舍安全的正确做法。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魏孟吉在大会上再次讲解了学生公寓管理规定中的相关要求,并组织学生签订《做文明学生,创文明寝室---宿舍安全承诺书》。会上,魏孟吉还对自主发展学分认定工作中应注意的事项作了说明,重点强调了关于英语四六级和研究生考试的诚信问题,要求学生们诚信考试,不做违反校规校纪的事情。

本次年级大会的召开,有助于学生不断地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帮助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地做好自我管理。

【作者:卡哈尔·热扎克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