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13发布人:刘伟浏览次数:252

会议现场

为及时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帮助他们提高学习效率,1211日,学院于工科楼A119会议室召开“学长导学-----高数学习”交流座谈会。学院内派教师李桂真、保研辅导员卡哈尔及2019级少数民族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在场的同学依次讲述了进入大学以来在学习、生活等方方面面遇到的问题、困惑,卡哈尔一一作答。针对大家最关心的高数、C语言的学习,卡哈尔分享了自己的高数学习方法。他强调学习高数需要在找到适合自己的正确学习方法的基础上,抓住重点,逐步提高。他提出了“课前预习”、“前排效应”、“上课不玩手机”、“主动答疑”等建议,希望能给大家的高数学习提供帮助。

最后,李桂真希望同学们思想上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五个认同三个离不开思想,自觉增强抵御和防范三股势力渗透的能力;同时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做文明的大学生;在学习方面要更加刻苦努力,利用好最后一个月时间,多向优秀的学生学习,争取期末考出好成绩。

本次座谈会的举办有助于及时了解少数民族学生思想、学习动态,提高大家的学习能力,为期末考试做好准备。

【作者:卡哈尔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