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生会与班级联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19发布人:刘伟浏览次数:537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大家热烈讨论
大家认真听讲


为加强学院学生会与班级之间的交流沟通,更有效地维护广大同学的根本利益,1211日晚,学院于南堂113教室召开了学生会与班级联动交流会。2018级、2019级班长、团支书,2019级辅导员王兆兴,学生会主要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耿旭超简要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内容。他讲到,学生会服务学生的前提是了解学生的真实需求,会议主要目的在于沟通和交流,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加深班级对学生会工作的了解。随后,学生会各部门部长详细地介绍了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职能、特色品牌活动以及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计划。同时,学生会各部门也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外联部部长李宏毅在交流过程中表示,外联部将继续为学院学生谋福利,根据学生意见建议把工作做到更好,更好服务广大学生。交流会最后,耿旭超进行总结。他提到,未来学生会将广泛听取学生意见建议、代表和反映学生诉求,把工作落到实处,更好地发挥学生会的作用。

会议结束后,化工1803团支书肖宇发表感想:“通过这次交流会我更加了解了学院学生会的工作,作为班级和学生会沟通的桥梁,我以后会及时反映班级同学的建议同时组织班级同学配合学生会工作的开展。”这次联动交流会,不仅加强了学生会和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了解,拉进了学生会和班级之间的距离,还有利于增加学生会工作的透明度以及学生会为学生服务理念的进一步落实。


【作者:宋宇璇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