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举办高数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19-12-19发布人:刘伟浏览次数:235

模拟考试现场
模拟考试现场
同学们认真答题
同学们认真答题


为帮助同学们及时查缺补漏,从而进行有针对性且高效的巩固复习,以一种积极的心态应对即将到来的高数期末考试,1217日晚,学院组织2019级全体同学在西廊201203、西环201、南堂322分别进行高数模拟考试。

此次考试试卷在2018年模拟卷的基础上进行命题,试卷涵盖了目前所学的大部分内容。考试开始前15分钟,同学们在对应的教室内准备就绪。在负责监考的同学指引下,他们井然有序地进行签到,并根据编排好的座位入座。考试于19点正式开始,在监考员发完试卷后,同学们快速投入到紧张的答题中。考试过程中,各位考生均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沉着冷静地作答,力争能够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取得好成绩。考试结束后,试卷被统一收集,并在当晚由各班学习小组组长统一进行批改并统计分数。

本次高数模拟考试不仅使2019级新生对高数期末考试的题型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也使同学们更好地认识到近段时间自身高数课程的学习成果,有利于查漏补缺,增强学习动力,更加用心准备即将到来的高数期末考试。

【作者:王兆兴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