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杰一行来我院交流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0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284

交流会现场 魏孟吉摄影

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迅发言 魏孟吉摄影

新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杰发言 魏孟吉摄影

1212日,化学工程学院“辅导员发展论坛”第九期在工科楼A座院报告厅举行,新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杰一行10人与学院学生工作团队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迅主持会议。

会上,王迅热烈欢迎新能源学院一行的到来,并介绍了本期论坛的主题和议程。他表示,新能源学院与化学工程学院关系紧密,希望大家畅所欲言、深入交流,充分利用此次机会互相学习,促进个人成长,也推进工作开展。辅导员窦雅琴结合工作经历及自身感受,对大学生成才成长的过程和重要节点谈了自己的看法与认识,并分享了自己的辅导员工作感悟,表示辅导员工作是幸福的、美好的。围绕新闻宣传工作,辅导员魏孟吉从建好一支队伍、紧扣两个重点、抓好三个阵地三方面,介绍了化学工程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的典型做法,并着重分享了队伍建设与新媒体等工作开展的经验。辅导员刘伟就体育工作也分享了自己的“五全”工作方法,他表示,学院支持、辅导员督促动员、学生重视等多方位因素结合,才能取得优异成绩。期间,双方还就学生党建、学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郭杰对化工学院学生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赏,希望以后能开展更多的深层次学习交流活动,以提高学生工作水平,更好地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此次座谈交流会,加深了我院与新能源学院的友好联系,有效促进了两院之间在学生工作领域的交流互鉴,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开拓了思路、奠定了基础。


【作者:王兆兴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