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召开期末总结暨实验室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1-16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455

110日下午,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召开期末总结暨实验室安全工作会,会议由系主任张庆冬主持,全系老师参加。

会议首先对全系2019年度的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在2019年度全系老师顺利完成了各项教学和科研任务。在党建上,全系党员教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条不紊的开展了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每位党员的党性,理论学习有收获。其次,会议重点对实验室安全管理问题进行了部署,强调实验室安全是重重之中的任务,各位老师必须认真对待实验室安全问题。对前期学院和第三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必须尽快进行整改,学生进行实验室前必须进行安全培训合格后方可进入实验室。寒假期间如有学生继续进行实验工作,必须进行报备;值班老师按时到岗并完成值班任务,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作者:王永强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