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离退休教职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418

探望离退休教师

座谈会现场

近日,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院通过上门拜访、座谈交流等形式,在北京、青岛、东营等地先后开展离退休教职工慰问活动,学院院长杨朝合、党委书记李国以及学院工会、办公室相关人员等分别向学院离退休教职工表达学院关心和新春祝福。

在青岛,学院组织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慰问离退休教职工。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国主持,学院驻青岛离退休教职工,学院工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会上,李国代表学院向离退休教职工多年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2019年学院在党建工作、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验室安全、学生工作以及交流合作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汇报。他表示,学院将继续传承退休教职工艰苦奋斗、团结务实、严谨求真、爱生重教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新的历史时期将学院发展推向新高度。

在东营,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带队,学院工会及办公室相关人员走进部分退休教职工家中,话家常、聊工作,详细了解教职工们的退休生活和当前需要。

慰问活动中,各地教职工纷纷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表示,学院是离退休教职工的立身之本,也是所有教职工引以自豪的重要源泉;在面临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机遇和挑战中,学院要坚持优良传统、集中优势力量、加强特色发展,争创学科一流,并祝愿学院不断开拓进取、扬帆远航。

学院一直重视离退休教职工慰问工作,经常关注退离休教职工的思想动态和日常状况,积极传递组织温暖;通过交流,虚心听取老同志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扎实做好本年度新年、春节期间离退休教职工慰问工作,积极传承学院关心退休教职工的优良文化,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作者:郑健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