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3-03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66

会议现场 魏孟吉摄影

32日下午3:00,化学工程学院在工科楼A座院报告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国主持,学校疫情防控督查组成员、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任晓东,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李国总结了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执行上级政策要到位,强调重点人员的跟踪;二是学生心理疏导工作不能松懈,特别是重点疫区的学生;三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要求广大师生关注学校、学院网站。

院长杨朝合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各项工作要做到有序开展,特别是网上教学工作,还要做好开学前各项防控用品的准备工作。

学校疫情防控督查组成员任晓东充分肯定了学院前期关于疫情防控所做工作,同时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要结合学院实际和特点,把学校各项防控措施和要求抓细抓实落实到位。

会上,副院长刘欣梅、院长助理陈小博分别汇报学院近期研究生、本科生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党委副书记王迅、办公室主任李时平分别汇报学院学生和教工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作者:李时平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