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专业本科1801团支部获评“山东省五四红旗团组织”

发布时间:2020-05-13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381

环境1801团支部合影

近日,团省委对于2019年度山东青年五四标兵候选人、山东省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先进集体候选单位进行了公示,其中我院环境工程专业20181班团支部获评“山东省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先进集体(五四红旗团组织)”。

环境工程1801团支部自20189月成立以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秉承创一流团支部,育奋进新青年的工作理念,坚持惟真惟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扎实规范落实团的基本工作制度,努力做到支部建设有力、组织工作有方、主题教育有心、作用发挥有效,展现基层团支部活力风采,全面助推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团支部连续两年获评校级红旗团支部。

按照2019年度省级五四评选表彰有关要求,经各单位推荐申报,共青团山东省委严格评选,确定了1082019年度山东青年五四标兵(优秀共青团员)、892019年度山东青年五四标兵(优秀共青团干部)、100名山东青年五四标兵(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正式候选人,266个山东省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先进集体(五四红旗团组织)、20个山东省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先进集体(青春担当好团队)、49个山东省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先进集体(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正式候选单位。


【作者:刘伟 纪欣蕾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