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毕业季,应化师生话成长

发布时间:2020-06-19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361

师生合影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培养质量,2020617日下午,应化系召开毕业生座谈会,邀请毕业生代表交流个人成长感受,为应化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建言献策。应化系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交流了各自在学习生活方面的心得和对未来的规划,分享了个人成长中存在的困难和困惑,并对应化专业的专业定位、课程设置、课堂教学等提出建议和意见。

老师们对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应化系副主任李鹏表示系里将认真对待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王延臻教授通过分享自身经历,鼓励大家主动学习,以积极的态度承担工作,珍惜成长中的每一点经历。最后,应化系党支部书记杨修洁老师向2020届毕业生表达了深深的祝福,勉励毕业生在新的工作和学习岗位继续发扬应化人踏实肯干、勇于担当的传统,用拼搏青春交出一份亮丽的答卷。


【作者:师楠 杨修洁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