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环境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6发布人:王兆兴浏览次数:241

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响应疫情防控常态化“四个一”行动要求,勉励党员牢记使命担当。化学工程学院环境系学生党支部于6月25日开展了“迎党的生日·扬战疫精神·悟初心使命·谱石大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以网络会议的形式举办,由支部书记李燕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李燕君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因为网络会议,虽然没有整齐洪亮的宣誓声,但是每一名共产党人发自肺腑的宣誓展现了坚定的信念和忠诚的信仰。随后,李燕君借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指出青年一代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必须扛起责任,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同时,通过进一步剖析“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含义,充分体现了初心和使命在党带领人民群众战“疫”中的作用。支部党员纪欣蕾对这一部分内容发表感想:作为青年一代和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该树立远大理想,扎实专业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以真才实学践行初心使命,在奋斗担当中谱写大写的青春。”最后,李燕君结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书记王勇和校长郝芳对石大学子的嘱托,鼓励广大石油青年学生要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做值得尊敬的石大人。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化工学院环境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将更加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会后,大家纷纷分享自己的感悟和思考,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向党的生日献礼。


【作者:张可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