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应化系学生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 悟初心使命”线上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20-07-02发布人:王兆兴浏览次数:259

线上组织生活截图

2017级党员戴良鸿进行“六保六稳”专题分享

支部副书记分享读书感悟

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应化系学生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 悟初心使命”系列线上组织生活。

6月28日晚,支部书记吴军委以“从《苦难辉煌》看中国为什么行”为题讲授专题党课,通过系统地分析,讲授了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在危机中孕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同时支部副书记李宇航分享了读书感悟,全面讲授了新中国四十年的改革之路。接着,2017级党小组成员戴良鸿聚焦两会热点问题,系统讲述了“六保六稳”是什么、为什么,使支部党员深入体会党中央决策部署的真实含义,“近几年两会给人民带来的便利,我是切身体会的,运营商的提速降费、携号转网,政府的精简政务,让老百姓只跑一次腿也是逐年在完善,人民的获得感满满”,支部书记吴军委如是说。最后,支部书记吴军委在支部内发起倡议,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满足线下条件的可前往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不具备条件的,可通过访问线上展馆的形式进行学习;同时要求支部党员线下自行观看红色电影,并在支部内分享自己的体会。

通过这七个故事,让我明白爱国不是口号,不是标签,也不仅仅是一种情怀,爱国是一种信仰,只有信仰才有如此强大的力量!”,支部发展对象贾洳在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后是说。“观看优秀的影视剧作品不但能让我们直观地感受历史,更能引发我们深入的思考和深刻的感悟,使我们有所知、有所思、有所悟、有所得,帮助我们在今天面对机遇和挑战时做出正确的判断与选择”,支部发展对象童志如是说。


【作者:吴军委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