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研究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06发布人:郭孟浏览次数:311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加强暑假留校研究生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学生安全责任意识,75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各班级负责人参与了此次检查。

检查组分组对学院研究生1.2.3号公寓及1号公寓楼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是否存在违章电器及水、电的安全使用。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组与同学进行现场沟通,向他们讲述可能产生的危害。同时,要求每位认真学习《研究生手册》的相关规定,做好宿舍卫生安全工作,同时对物品摆放乱、存在卫生死角以及少数使用大功率电器等问题进行及时整改。学院还针对暑假在校学生签署安全责任承诺书,切实提升学生的安全责任意识。

此次检查有助于提高我院研究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有利于营造出一个良好的学习、休息环境。


【作者:申杰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