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发布时间:2020-07-10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356

化学工程学院社团简介

南杉公益助学团队:

南杉公益助学团队自2014年成立以来,秉承着“以真诚、负责、热情的态度投身公益,以善意善行善心积极传播公益”的理念,深入乡村开展全面丰富有趣的乡村夏令营,寄希望让小学生和大学生共同生长。社团隶属支教队通过兴趣引导注重基础,关注心灵,言传身教义务支教活动的方式,帮助当地学生拓展视野、巩固学业、培养兴趣,树立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和人生观,为农村地区教育环境的改善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

彩虹手工坊:

彩虹手工坊属于化学工程学院,社团类别是文艺类。是自愿结成、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本社团成员因兴趣爱好聚集在一起。平时活动是以手工课堂的形式开展的,材料由工作组准备,发放给各个参加活动的社员。授课频次两周一次,授课内容多样,并保证每次上课后参加活动的社员都有成品带回。本社团以编织友谊,制作交流为宗旨,配合学校,组织社团成员开展各种有益的手工活动,培养学生的兴趣和技能,繁荣校园文化,促进青年学生健康成长。遵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和校团委的有关规定,遵守社会道德风尚。

火柬文学社:

火柬文学社是一个非营利性社团,是校园内许多热爱文学的青年学生自愿结成的一个文学社团。火柬文学社的初衷,是在一个忙到连我们自己都快要遗忘了的时代,来读一读喜欢的书,写一写想说的话。火柬文学社以“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思想为服务宗旨,为喜欢文学写作的人提供展示平台。火柬文学社必须进行自身的文化沉淀和积累,成员定期要交一篇文学作品,文体不限,诗歌、小说、散文均可。文学社将对这些作品进行积累和宣传。目的在于弘扬、发展校园文化。

目立里摄影协会:

全名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学院目立里摄影协会”,以院内喜爱摄影的学生为基础而创建的艺术类社团组织,接受化蕴长江通讯社直接指导,由化学工程学院社团联统一管理。本社团主要通过进行开展手机,相机摄影培训和后期ps培训活动。学习摄影知识、探索摄影艺术、开展摄影活动、进行摄影创作,并不定期举办摄影活动比赛。一起相互交流的组织。充分发挥学生第二课堂作用,为校园文明建设服务。

爱琴海口琴社:

爱琴海口琴社是非盈利性社团,社团类别是文艺类。本社团是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学院和校社联指导下成立的,主要为口琴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的学生社团组织。我们的宗旨是结交口琴爱好者,普及口琴知识,弘扬口琴文化。本社团成员都因兴趣爱好聚集在一起。平时的活动是以口琴教学的形式开展的。授课频次集中两周一次,保证零基础的同学,也能够学会一些口琴技巧。设立以来,也有不少同学参与了学校部分活动的表演,展示了口琴的魅力。弘扬、发展校园文化。努力与其它社团一起,建立起石大校园独有的文化底蕴。


【作者: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