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与新能源学院实验中心进行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0-07-10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558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各学院系室的沟通联系,提升实验中心的工作、教学管理水平,7月9日下午,实验教学中心部分教师代表在刘义副院长、实验中心主任李传老师的带领下,在特种楼C431与新能源学院实验中心的领导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工作交流。

会上,分别由两个学院的实验中心主任介绍了各自的现状、工作思路、实验教学管理、实验室管理、存在问题等几个方面。双方就实验室管理、实验线上教学开展、实验室信息化建设、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等几个重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另外,还对加强团队建设、提升教师队伍的凝聚力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本次沟通交流,有利于后期实验中心工作的开展,双方进一步加强了联系,相互学习,为中心队伍建设、实验教学、支部工作提升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作者:张淑霞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