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左脱贫实践队开展社会实践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3发布人:郭孟浏览次数:161


为进一步总结线上实践过程中的收获与不足,并为实践结束做好充分准备工作,同时分配好接下来时间段的任务,科左脱贫实践队于720日举办“感悟电商,感悟科左”线上主题会议。该实践队由队长英语专业杨莉婧,队员英语专业代安然、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赵炯皓、赵吉祥、刘晓阳组成。

会议伊始,队长杨莉婧首先就注册“中青校园三下乡主题”展开会议,她向队员展示注册、报备步骤并强调其重要性。她指出:“团队成员均需报备,团中央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等后期评奖会以此为依据。”接着杨莉婧根据实践开展以来团队取得的业绩成果进行各方面分析,“在销售阶段我们根据不同类型消费者的活动规律,适时适度地开展宣传工作,力求让每一次宣传能吸收来更多的流量与实际购买力。尤其在第一批漠旺产品的销售中,取得了较好的销售业绩。”她对销售阶段团队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肯定,同时她表示:希望成员不要放松,并在实践最后阶段完成总结工作。最后,以队长杨莉婧对接下来任务进行人员分工,并解答队员疑惑结束会议。

5月份中旬开赛以来,团队在经过前期多次开会交流商议后,按照既定的执行方案,并未盲目地、无选择性地跟风宣传营销,最终才取得了一定的销售成果。”会议结束后,队员代安然、赵吉祥、赵炯皓谈及销售心得时一致讲道。本次科左脱贫实践队总结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团队成员正确认识下一阶段的主要任务、找准方向,还对整个团队加强交流合作、顺利完成社会实践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作者:刘晓阳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