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召开认识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9发布人:刘伟浏览次数:1524

实习现场 杨扬摄影

实习带队老师讲解  杨扬摄影

为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保障学生具备参加实习所需的安全生产知识,熟练掌握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安全规程,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95-6日,2018级各专业召开认识实习动员大会,实习带队老师、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实习带队老师从为什么要进行认识实习、认识实习的重点是什么、实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三个问题出发,介绍了认识实习的目的,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应重点关注的知识、经验,以及安全、纪律等问题。化工系张海鹏老师强调:“认识实习对于日常专业理论课程的学习发挥着重要的纽带作用,同学们要重点培养自己的工程意识,积累工程经验。”在强调安全注意事项时,张海鹏嘱咐学生增强责任感,遵守纪律,在实习基地不要擅自触碰实验设备,保障自己和实习队伍的安全。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学生了解实习期间的主要内容及各项注意事项,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实习纪律,增强安全意识,为本次认识实习的顺利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杨扬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