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齐鲁石化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16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825


915日上午,由齐鲁石化人事处组织,在齐鲁石化中齐宾馆召开2021年校园招聘宣讲会。我校正在齐鲁石化公司进行生产实习的化工、环境、化学专业师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齐鲁石化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然后详细介绍了同学们非常关心的招聘条件、岗位设置、人才培养、工资福利待遇和工作环境等。最后负责人介绍了应聘渠道。在场学生认真的听取了负责人介绍,并与企业进行了现场提问与互动,单位也对学生的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下一步有意向的学生通过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审核,所有招聘事宜采用线上的形式进行,保证了招聘的公正、公平。也希望我院毕业生能够加入中国石化集团!

齐鲁石化公司隶属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坐落于山东省淄博市,占地面积21.7平方公里。公司始建于1966年,经过54年的建设,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石油加工、石油化工、煤化工、天然气化工、盐化工为一体,配套齐全的大型炼油、化工、化纤联合企业,为中国石化八大炼化企业之一。



【作者:薄守石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