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0-05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358


为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增强集体凝聚力,快速适应大学生活,104日上午,在高亢激昂的国歌声中,化学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运动会在田径场顺利开幕,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辅导员刘伟首先向学生强调了几点安全注意事项,同时表示,运动会既能锻炼强健体魄,又是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希望学生们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班级增添荣誉。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在昂扬的誓言声中,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运动会共设100米、200米、400米等7个径赛项目和跳远、跳高、铅球等6个田赛项目。由全院本科新生参加。伴随着阵阵枪声,各个竞赛项目依次有序进行,运动员驰骋在各自的赛道上,彰显着青年大学生的蓬勃朝气;观众们的加油助威,是每位运动员前进的动力;短跑比赛体验争分夺秒的快感,长跑拉锯战展示着运动员们顽强坚定的毅力;投掷场上,标枪、铁饼、铅球半空中划出一道道力与美交织的弧线,跳高跳远运动员奋力一跃,在空中展示自己独特的姿态。此次运动会,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发扬体育健儿精神,遵守比赛秩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昂扬饱满的热情和出色的身体素质展示出运动健儿的独特风采。最终,四队、三队、二队分获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六队获精神文明奖,唐权、赵伟、滕心源、刘诗琪等四名同学获“最佳运动员”称号。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学院新生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彰显着新生饱满的集体凝聚力,不仅提升了学生的身体健康素质,也培养了大家团结协作的团队意识,同时也为学院选拔出了运动健将,为接下来的学校田径运动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赵玉学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