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冬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2发布人:刘伟浏览次数:278

学院田径发展中心主任于兴旭介绍总体情况

观看宣传片

队长介绍各队具体情况

辅导员刘伟讲话

为备战2021年校运会,109日晚,学院于东廊103召开2020年冬训动员大会。2018级辅导员刘伟、田径发展中心成员及全体运动员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田径发展中心主任于兴旭介绍此次冬训的目的以及具体实施方案,并详细分析了学院近几年取得优异成绩的优势所在,给同学们以信心。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学院2019年出征校运会的宣传片,让新生运动员对训练有了更直观的认识。田径队四个队长分别上台介绍各自队伍现状以及冬训的训练计划,并根据亲身经历谈了训练时的注意事项。最后,刘伟明确指出冬训与春训的差别,希望新生运动员能够端正态度,积极参训,不负芳华。他谈道:“田径队是一个大家庭,希望每位运动员都能够互相扶持,互相进步,培养苦中作乐的心态,发扬学院传统,传承化院精神。”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旨在点燃同学们的体育热情,明确训练内容及目标,积极参与到冬训中,为明年校运会再创佳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刘伟 庄澜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