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9级]【四联系】院长助理陈小博参加本研1901班学业规划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3发布人:王兆兴浏览次数:260

陈小博进行学业规划介绍 李兆哲摄影

学生进行学业规划分享 齐子纯摄影


为促使本研班学生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增强全体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本研190110月11日召开本研一体化学业规划分享主题班会。院长助理陈小博,本研1901全体学生以及部分20级本研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陈小博从本研班设置初心、学生毕业去向、读研阶段要求、本科阶段要求、本研19学风现状、期望寄语六个方面对本研班的学业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与分析。在介绍本科阶段要求和本研19学风现状时,他表示虽然目前学习的科目有一定困难,但这些科目可以为以后研究生课程打下良好基础。同学们应该做到真正的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在最后的讲解中,陈小博指出当前班级成绩不够理想,学分绩的优良率和及格率都没有达到理想水平,同学们在大二学年应该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争取在学习和科研方面都做出一番成绩。会议最后,班级三位学生代表分别分享自己的学业规划,陈小博一一给出具体针对性建议。会议在一片愉悦的气氛中结束。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有利于增强本研学生对专业、学业的认知,也有利于增强班级凝聚力班级学风建设。


【作者:李兆哲 王兆兴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