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5发布人:郑健浏览次数:442


1013日,学院党委组织专题会议,推进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国主持会议,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参会。

李国根据学校党支部建设工作安排, 围绕党支部设置规范提升、党支部委员会建设规范提升、发展党员规范提升、党员教育管理规范提升、党支部工作运行规范提升、党支部工作保障规范提升等“六个规范提升”要求对教职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工作质量提升规范进行解读,并对相关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进行部署。李国强调,要把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工作作为学院“十四五”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摸底排查各党支部情况,坚持问题导向和指标规范,统筹规划和推进,确保工作的系统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夯实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迎接迎接建党100 周年献礼。

会上,与会人员就各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进展情况进行交流,并就组织生活实效、教工党员发展等问题展开讨论。


【作者: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