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一线调研,学院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7发布人:郑健浏览次数:596

化学工程系调研现场

应用化学系调研现场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调研现场

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现场

生物工程与技术中心调研现场

为进一步确保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科学性和可行性,1021日至23日,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院各系、室、中心,听取关于“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的反馈汇报,研讨各单位“十四五”及中长期发展中需要关注和解决的问题。各单位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教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等参会。

根据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方案工作安排,学院目前已完成“十四五”规划初稿,本次调研以此为基础,了解各单位对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建议和意见,以及各单位对“十四五”规划目标的支撑和贡献。会上,各单位结合自身情况分析、研判,就学院“十四五”时期党的建设、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交流合作等方面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展开讨论,并针对部分规划的实现路径和具体举措给出初步设想。

李国强调,“十四五”时期是事关学校、学院未来发展的重要五年,牵涉学院每一个单位和每一位师生的发展。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意义,本次调研意在通过深入谋划、现场讨论等环节,把规划编制的过程变成集思广益、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汇聚各单位的集体智慧共同谋划“十四五”规划,并从落实工作的角度确保“十四五”规划务实可行。


【作者: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