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0年“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28发布人:刘伟浏览次数:253

跳球

拼抢

进攻与防守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新生班级凝聚力,进一步推动学院体育活动的发展,1018-26日,学院于体育馆东侧篮球场举办“新生杯”篮球赛。

此次比赛采取小组赛和淘汰赛的赛制,共有6个专业组成的8支队伍参加。学院文体发展中心球队部主任魏鹏举赛前向各队伍强调:“此次比赛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队员务必注意安全,快乐打球。”比赛过程中,双方球员都异常专注,认真对待每一球。双方不断进行抢断、防守、进攻……各队员配合默契,挥汗如雨,时常打出漂亮的进球。尽管有时分差较大,但他们依旧继续拼博至最后一刻,不放弃,不服输。场下的观众也深受触动,为自己的球员加油鼓劲,对全场每一个精彩进球都鼓掌喝彩。最终,化安队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环境本研队和应化34队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出了学院新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也帮助新生们进一步融入校园环境,增强班级凝聚力,提高身体素质,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与学院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作者:刘伟 魏鹏举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