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化蕴杯”教职工羽毛球团体邀请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30发布人:刘伟浏览次数:187

男双比赛

严阵以待

混双对决

1126日,由学院工会主办、学院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20年“化蕴杯”教职工羽毛球团体邀请赛在学校羽毛球馆三楼举行,共有来自化学工程学院、校机关、新能源学院、机电学院、教发中心等五个学院的二十余名教职工参与此次比赛。

比赛采用积分制,设置二级干部男双、女双、男单、混双、男双5个项目,每场比赛实行三局两胜制,由冯燕云带领的羽毛球联队对阵由杜峰领衔的化院羽毛球队。比赛中,选手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他们巧妙的发球、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激烈的扣杀,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冯燕云队以4:1战胜化院羽毛球队。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增加了不同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了课余生活,还培养了教职工全力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各参赛单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作者:王纯正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