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7级]2017级开展《爱我石大——整理南堂多媒体教室》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发布人:窦雅琴浏览次数:129


考研在即,为给广大石大学子创造良好学习环境,同时也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公共卫生意识,形成良好的校园文明新风尚,应化1704团支部于20201128日下午4时面向化学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开展“爱我石大——整理南堂多媒体教室”活动,展现石大校园之美,提高同学团结精神和奉献精神,培养高素质人才。

下午4时,活动准时开始,三十余位志愿者同学在东西廊大厅集合,应化1704团支书孙慧敏为同学们介绍具体活动方式并合影,进行“石光”签到,随后志愿者们按计划分为五组,由组长带领前往南堂345楼整理多媒体教室的桌椅,使研讨型教室也整齐有序;整理窗台上同学们废弃的纸张和物品,使多媒体教室干净整洁;关闭不用的电脑、大屏幕,节约用电,节约资源,为美丽中国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始终保持安静,认真仔细的摆放好凌乱的桌椅,并对南堂五楼大厅的学习区进行打扫,活动结束后,各教室及大厅环境焕然一新。

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是广大石大学子能够专心学习不可或缺的基本条件,每位同学都应自觉维护好公共卫生环境,提升爱护校园意识,共同营造文明校园,美丽校园!



【作者:陈天舒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