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7级]化工学院2017级组织学生学习抗美援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30发布人:窦雅琴浏览次数:12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20201128日,化工学院2017级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活动伊始,由环境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燕君同志以微课的形式带领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强调广大青年学子要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随后组织观看《为了和平》第一集《正义担当》。

通过观看纪录片,同学们对抗美援朝这段历史的认识更加深刻,深切感受到了我们的和平来之不易,同时也对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帝国主义深恶痛疾。参加活动的学生侯冠宇说道:“通过这场电影,我明白了国家肩负着维护世界和平的重任,也祝愿祖国的未来越来越强盛


【作者: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