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文婷获评学校“十佳班主任”

发布时间:2020-12-01发布人:薛慧浏览次数:1048

吴文婷老师

近日,学校公布了2019-2020学年十佳百优班主任名单,我院吴文婷等10名教师受到表彰。其中,吴文婷老师获评学校十佳班主任称号,薄守石、陈小博、冯翔、李军、刘贺、孙娟、王纯正、夏薇、张云波9名老师荣获优秀班主任称号。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班主任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统筹师资力量,从选聘、培训、考核等方面认真落实学校要求,为本科生班级班班配备班主任,举行班主任聘任仪式及工作交流会,定期发布月度班主任工作指导意见,努力营造“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良好氛围。学院教师能坚持贯彻学校相关方针政策,牢固树立“关爱学生、尊重学者、崇尚学术”的价值追求,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积极从事班主任工作,在培养学生科学研究意识、拓展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指导学生学业职业规划、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广大学生的认可和欢迎,涌现了一批思想素质好、业务水平高、奉献精神强的先进典型。

吴文婷老师在担任学生班主任期间,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围绕学生,牢筑根基,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课堂内外;关照学生,助梦启航,规划指导为学生指明方向;服务学生,呵护成长,做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所带班级应化1803班达到优良学风班标准,班级学风浓厚,凝聚力强,班级获评学校活力团支部。



【作者:薛慧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