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康尼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来学院交流科研合作

发布时间:2020-12-07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738

   12月5,青岛康尼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六英、技术部经理孙代好、生产部经理王宁波一行来学院交流科研合作事宜。院长杨朝合教授,化学工程系、环境与安全工程系以及应用化学系部分教师参加交流。会上,双方就共同关注的固体危废焚烧处理、废水处理、废气处理和资源化利用等环保技术成果、生产工艺、市场现状、技术难题、行业瓶颈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在联合技术攻关和学生实践培养等方面初步达成共识。

青岛康尼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董家口经济区泊里镇沙岭子村,占地面积168.8亩,由雅居乐环保集团、青岛康尼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青岛董家口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青岛康尼尔董家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运营。项目主要建设工业固废、医疗废物等处理处置及资源利用设施。项目年处理规模9.65万吨/年,可处理处置《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中的43大类危险废物。项目运营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4299万元,产出强度3048万元/公顷,年利税总额10812万元。项目的建设能够有效解决青岛地区逐年增长的危险废物,具有良好的环境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作者:刘梦媛 薄守石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