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新能源学院举行排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0-12-10发布人:刘伟浏览次数:243

发球 刘佳摄影

对攻 高宏伟摄影

严阵以待 刘佳摄影

扣球 高宏伟摄影


拦网 高宏伟摄影

奋力救球 刘佳摄影

齐心协力 刘佳摄影

合影 高宏伟摄影

为促进两学院间的交流,营造快乐、和谐、奋进的氛围,128日,在学院工会与新能源学院工会的组织下,两院教师于体育馆排球场地开展了教职工排球友谊赛。

赛前,两院教职工进行了常规的热身活动,现场弥漫着热情洋溢、友好交流的气氛。比赛开始后,老师们全神贯注于比赛,每一个发球、传球、扣球、拦网,都将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展现地淋漓尽致。新能源学院的老师们或许没有热开身,配合方面出现了问题,第一局化工学院胜。第二局,新能源学院进行了人员调换,双方你来我往,战至25平,难分高下。关键时刻,新能源学院顶住压力,一举拿下第二局。决胜局的较量异常精彩,精准发球、机智轻吊、顽强救球等各种技战术在老师们的较量中得以充分展现,场下也时不时地传来“加油”、“好球”的呐喊助威声,将比赛推入了高潮。最终,化工学院拿下决胜局,本次交流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比赛结束后,两院教职工纷纷握手,互相学习,合影留念,凸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此次比赛不仅展示出教职工良好的竞技体育水平,更是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展现了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有助于两院教职工更好地投入到日常工作和学院发展建设中。

【作者:刘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