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自主创新科技专项项目验收会

发布时间:2020-12-16发布人:淡天俊浏览次数:392


    


1215日,学院2020年自主创新科技专项项目验收会在工科121举行,验收会邀请理学院教授委员会副主任战风涛教授担任组长、化工系孙昱东教授、应用化学系赵瑞玉教授为评审专家,学院副院长刘东参加验收会。

参加验收的7个项目,项目执行期2年,总经费130余万元,涉及催化剂制备、生物化工、分离工程等方向的基础性研究。会上,项目负责人对照项目申请书、计划任务书目标,从项目预期目标完成情况、取得主要进展、研究成果、经费使用进度、存在不足及尚需深入研究内容等方面进行15分钟阐述。评审专家根据汇报情况进行提问和评分,并给出指导性建议。专家组在查阅结题材料、现场答辩基础上,经过充分讨论认为,7个项目完成了相关科学研究任务,达到了任务书规定指标要求,同意按期结题。

 


【作者:淡天俊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