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部致信感谢我院化工安全科研团队

发布时间:2020-12-16发布人:淡天俊浏览次数:405

129日,应急管理部致信学校感谢我院化工安全团队在国内外危险化学品法规和标准方面开展的研究工作。

来信指出,学院化工安全科研团队主要成员赵东风、刘义教授,孟亦飞副教授在国内外危险化学品安全法规标准对比研究工作中,认真负责、专业高效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加强危险化学品监管、促进推动全国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感谢学校对应急管理部危化监管工作的大力支持。

近年来,化工安全科研团队积极开展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人才培养等工作,先后获批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31项。科研工作紧密结合国家安全环保节能相关政策,积极与国家应急管理部、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部、国家节能中心及省市县各级职能部门开展合作,参与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受邀参与国家环保部VOCs排放量核算、深化探讨落实排污许可制度、承担全国化工安全复合型人才培养试点培养等工作,相关工作得到了行业同仁的高度认可。

 


【作者:淡天俊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