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20级]本研一体班召开经验交流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2-22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351

为提高同学们对本研一体班各项制度的了解,让同学们对本研一体班的制度更加熟悉,使同学们对以后的学习生活有一个更清晰的目标,1216号晚7点,在20级辅导员栾琳的组织下,20级本研一体班经验交流主题班会于西环302举办,20级本研一体班全体成员参会。本次班会邀请到了17级本研一体班的班长余肖及学委张文祥做经验分享。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活动起初,辅导员栾琳明确了此次班会的目的,并强调了对本研一体班制度的熟悉程度会大幅度影响以后的学习规划,表达了自己的期望。随后,余肖和张文祥就本研一体班制度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解读以及经验分享,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余肖说道:“本研一体班是一个很好的自我发展的平台,希望各位同学珍惜机会,努力学习,相信大家在本研一体班能够收获良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班会不仅使大家对本研一体班的制度有了更好的理解,也解决了大多数同学心中的疑问并为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指明了一定的方向,班级同学对自己的处境也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


【作者:李培   审核:】